BEOJG先释

点开置顶了解我且避雷。

平安喜乐。

生日快乐,太子殿下

A爆宇宙1551

辞世渐隐:

墨发玉冠,龙纹宫袍,唇线紧抿,鼻梁高挺,本该是勾人的桃花眼,硬是与剑眉组出真龙天子应有的大气来。


本不是我最钟爱的型,却自此一见倾心。


初见时是黑衣马裤的贵气少年,年纪轻轻便能代政,办起正事儿老成持重,手段、头脑、演技、眼力…样样不缺,到底是泱泱大国的太子殿下。


官场上的太子威严不可侵犯,学院里的学生会会长却谦逊许多,从不摆架子,勤恳好学又能力出众,即便没有那皇家血脉,这样的人也绝不会泯然众人,放哪儿都是出类拔萃的苗子。


他私底下会与熟人开玩笑,也会使小性子,偶尔也会急,也会任性,也会在惹恼自家侍卫长时讨好地睁眼说瞎话。


许多年前那个还并非太子的、温柔阳光的小孩儿仍活在他骨子里,无论是当年主动向那座无人亲近的小冰山伸出手,还是明知对方所为堪称背叛却仍踏出一步为人挡刀的本能,抑或如今与人误会解除后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宽慰。


他其实是温柔的。这温柔藏在他盘着龙的骄傲墨瞳里,藏在对子民遇难而紧锁的眉头里,藏在对妹妹一如既往的宠溺关爱里,藏在他不动声色间为人安排好一切的行为里。


龙一身傲骨,又让他诠释得淋漓尽致。多年自以为抢了妹妹位置的心结疏解,少年太子仍一身南国华服随风猎猎,群臣满堂竟无人敢站出来与其冲天锋芒对抗。


“孤命定承天,敢有不服者,尽可一试!”


是即出鞘的青锋、欲展翅的雏鹰。


他将会大放异彩,末世降临又如何?异植疯长有如何?胆敢来犯、皆斩!


人定胜天!


“别轻易被什么束缚,迈出你脚步。”


荆棘密布那便快刀斩乱麻!前路崎岖那便踏碎绊脚石!


他终将登顶,加冕为王。


一面写一面在心里描摹他的眉眼,他意气风发的笑,他暴怒时的决绝,他挺身而出的那一瞬画面…他就是有说不尽的好,能让人想着他就笑出声,笑着笑着就掉出眼泪来。


你刀锋所指,我所向披靡。
你是天命所归,真龙降世。
愿神眷加身,子民爱戴,一生平安喜乐。


楻国的太子殿下,舜·欧德文,生日快乐♡


(文赶不及了只好写单人向,占tag致歉啦)

评论

热度(94)